柘渊

遇见你真好

月之影(1)

 私设一堆,ooc有,不喜勿食。
————————————————————

         在金碧辉煌,奢华到极致的血族王宫内,一座华美的花园里。血影靠在花园中央的古木枝丫上,仰望着星空。

  满天的繁星在天空中尽情的绽放各自的光芒,那光华敢于月争辉,瑰丽璀璨得摄人心魄。

  "嘭——"一声沉闷的声响,好像是什么东西从高处重重摔落。

  黑夜里,那"东西"动了动,缓缓抬起了头。

  几位身穿华服、银发赤瞳的血族自夜幕中显露出身形,修长的身姿与姣好的面容,此刻却带着明显的敌意与排斥。

  血影拍了拍衣服,拂去上面的灰尘,慢慢站起来,直起身子,眼中流露出明显的不屑。

  “看看,这不是我们亲爱的‘大哥’吗?”其中一位血族走上前,他用手比了比血影的身高,发现竟只及自己的胸口,他嘴角勾起嘲讽的弧度,嗤笑道,“没想到过了这么长时间,连身高都这么矮了!哈哈哈——”

  “你也知道自己是‘弟弟’?”血影眉眼弯弯,笑容十分艳丽,“这让身为大哥的我很是欣慰啊!”

  “你!”那名血族知道血影在口头上占了他的便宜,一时气结,竟说不出反驳的话来。似是为了在其他血族面前挽回颜面,他猛地拽起血影的衣领,用力一甩。血影的身子被狠狠地撞在树干上,发出巨大的响声。

  飞扬的尘土连同落叶,一并纷纷扬扬地洒落。血影置身于其中,他低着头,柔软的卷发垂落下来,遮住了他的神色。

  夜,寂静的夜。倏地吹来一阵夜风,树叶颤动,似是见不得这般恃强凌弱的场面,发出期期艾艾的呜咽声。

  他们,是名义上的兄弟,而在实质上,却是注定的敌人。

  原因无他,在他们成人之后,会举行一场盛大的决斗,以此来决定王位的继承者。唯有至强者,方能登上王座!

  可笑血影虽为王室一员,却半点没继承王室血脉中强大的力量。同龄甚至比他更小的后辈们都长成成年的模样了,血影还是一副少年的模样。而更令他在众多同族中格格不入的是他那如墨般乌黑的头发,除了他赤色的双眸,他就没有其他的地方像血族了。

  血族的身体模样取决于其力量的的强弱,在一定程度上也反映着血族的力量,而尚未觉醒血脉之力的血影仅凭自己是绝对没有办法应对这几位已是成年模样的血族的。

  血影挣扎着站起身子,可还未站稳,就又被不知从哪里伸出的手推倒在地。

  “哈哈,你哪里还有半点当‘大哥’的样子?我要是你,早就没脸活了……哈哈哈”

  “是啊,早点自我了解算了,也好少受点苦是不是啊?哈哈哈……”

  “活得跟个蝼蚁一样,我都替你感到悲哀……”

  “看看这黑色的头发,哈哈哈,真是搞笑,你有哪一点像血族?哈哈哈……”

  “哈哈哈哈……”冰冷刺耳的笑声在夜空中回荡。一字一句,清晰而又深刻。

  血影没有再尝试站起来,他身周有一群俯视着他的血族,只要他有站起来的意图,他就会被毫不留情地推倒。他坐着,柔顺的墨发低垂着,同夜色一起遮掩住他的表情。

  似是觉得无趣了,其中一位血族露出残酷的微笑,伸出了苍白的手,握住了血影纤细的脖颈。

  血影被迫仰起头,这一刻,他的眼神,他的表情,暴露在了众人的视线之中。

  他勾起唇角,笑得无比明艳,他看着迫害他的人,带着睥睨一切的高傲。似乎这些痛苦与折磨,只会令他的笑容更加灿烂。

  “你是杀不死我的。”他盯着掐住他脖子的血族,眼中的高傲与尊贵令人忍不住去臣服,任凭脖颈被掐到发出声响。他似是感觉不到痛似的,笑得愈发艳丽。

  他的声音因为被迫害的缘故而沙哑无比。这话不长,短短七个字,却像铁钉一样,带着无边的寒意,深深地钉在在场每一位血族的心房。

  “你……”那位血族情不自禁地松开了掐着血影脖子的手。似是被摄住了心魄,知道缓过神后,他才恶狠狠地威胁,却显得那么没有底气:“你也就现在嘴硬吧,到了决斗那天,你看我怎么把你折磨致死!”

  放下狠话他就走了,匆忙的身影不可不说是落荒而逃。而剩下的几个显然也没了继续欺凌的性质,不久后花园终有只剩下血影一人。

  血影抹了抹嘴角,整理了一下衣服,再次翻到古木上,继续看着璀璨的夜空。

  星星还是那么亮。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