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渊

遇见你真好

引子

  鲜血染红了整个世界。

  墨发凌乱地散落一地,本该洁白无暇的云梦织锦此刻破破烂烂,暗红的血液凝成固体,而新鲜的艳红宛若落梅,一片一片开在他身上。

  云端的他被生生扯下翅膀,跌落尘世。

  哀戚而绝美。

  “阿青,吾心知吾命已矣”他的血不要命地汹涌流出,生机也随之流逝,直至生命消亡,“千年之后,浩劫降世。只能由汝替吾承担起那份责任了。”

  “不——”眼泪滑过脸庞,少年悲伤到绝望的哭泣令人心疼不已。

  永别了。他最后弥留之际深深地看了一眼少年,似是要把少年刻在记忆深处。

  可是,那又有何用?

  “别走,别走!”他的身体渐渐化为光辉,随风而逝。

  “为什么?为什么啊?”少年嘶哑着哭喊,“你要是不回来,你想都别想!”

  你走了,我该怎么办?

  泪水一滴一滴,晶莹剔透,如珍宝,似钻石,一落在地上,就碎得找不见了。

  看,水不再柔软,它咆哮着摧毁所有阻挡它的一切。

  听,风不再温和,它凄厉着撕裂所有空中的物事。

  而土不再敦厚,它以万丈深渊,吞没它身上的生灵。

  尘土飞扬,轰鸣不止,电闪雷鸣,肆意杀戮。

  世界的末日啊。

  “汝在做什么?!”惊怒的声音在轰鸣声中格外微小。

  “灭世啊,你没看到吗?”他微笑。

  笑的很邪气。

  “你疯了!”

  “不,我很清醒。”他忽然不笑了,而是冷漠着回答,只是眸中的疯狂令人害怕。

  “呵,你以为我奈何不了你吗?”

  “那就来对付我吧!”他又笑了。

  绚丽而又致命的攻击在他看来却是美好的拥抱。

  我来陪你了。

  他还在笑,那样温柔。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