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渊

遇见你真好

我是真的恨你了

  诡异的黑色雾气好像有生命一般翻涌缠绕,突然,一只泛着死气的骨手以千钧之势向谢必安重重击去。

  “小心!”范无咎猛的推开谢必安,自己受了那可怖的一击。

  他本就苍白的脸色更加没有血色,哦,这样说并不准确,应该是,他好像变得更加透明了。

  灵魂被撕扯的痛楚让范无咎再无还手之力,然而即便如此,他仍要站起来,直到生命最后一刻。

  “无咎,你怎么这么傻?”谢必安再没有往日的镇静。他看着无咎痛苦的模样,内心亦煎熬无比。

  “神的旨意,让我诛杀尔等。”那个“人”睁着金色的竖瞳,不带丝毫感情。然后蓄势准备最后致命的一击。

  就这样魂飞魄散吗?谢必安绝望的看着那个“人”。不,我不会让你死的。

  “我呸,什么东西,还真当自己是神了!”范无咎不屑地骂道,“要不是千年前留下的旧伤未愈,就凭你也敢在这叫板?卑鄙无耻令人恶心的东西!”

  “呵~你也只能逞口舌之快了!”那“人”轻蔑道,“死前也不忘过过嘴瘾。”

  一直不做声的谢必安突然有了动作,他走到范无咎身旁,飞快地在无咎身上贴了一张符咒,然后以全部修为为引,以自身灵魄为献,祭出了地府禁术——万鬼归宗。

  “停下,你给我停下!”范无咎被困住无法行动,而他残破的身体也无法让他破开谢必安的禁制,他急的眼睛通红,大声吼道,“谢必安,我叫你停下来,你听到没有,我不要你救,你别这样!”

  “无咎”谢必安温柔地唤道,“你要好好的。”

  “滚!谁TM要好好的!”范无咎很讨厌这样的谢必安,自作主张的安排一切,让人无法改变。

  “我恨你!”范无咎看着谢必安无异于自杀的行为,血泪不由自主的划过脸庞。

  鬼是没有眼泪的,哀默到心死时才会落下血泪。

  “别哭。”谢必安想替无咎拭去一滴泪,可是他的手却穿过去了范无咎的脸,他想接住他落下的泪,可是,血泪滴落,在地上绽放成一朵梅花。他的掌心开不了那样的花。

  谢必安笑着弥散,消失前似乎说了一句话。

  一如既往地温柔,又是那么残忍。

  范无咎极力想要听到最后的话语,但终是徒劳一场。

  该怎么表达我对你的感情

  该如何挽回失去了的生命

  只有你的陪伴我才会安宁

  可你不言一语

  温柔的声音,是残忍的话语

  破碎的灵魂,在给予中泯灭

  你曾在南台执着的等待——苦苦盼一不归人

  我如今目睹你的堙灭 ——凄凄念一故人魂

  哥,我恨你了,我是真的恨你了。

评论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